世界上永远的克莱恩

惊封观影


  【请各位迅速就坐。这里你们将观看到未来,这是个机遇,请各位把握】

  电子声音响彻整个大厅,说是各位就坐,其实每个刚出现就被迫坐在各自的位置上。第一排为杀手序列,流浪马戏团。

  玩家们纷纷议论:“流浪马戏团这个公会你们听过吗”

  “没有,可能是刚建立的”

  “凭啥这个工会在第一排和杀手系列平起平坐”一群玩家不服道。

  “嘿,有没有种可能未来这个公会联赛进前3了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?你在瞎说什么”另一群玩家反驳嗤笑道。

  另一边乔木众人看到自己区的名称是普通人,一群学生叫嚷“我们是普通人你们又能是什么”对此,木父木母皱了皱眉,牧父母咬了咬牙。

  普通玩家区 牧四诚不服气的把头歪向左边:我可是噩梦新星榜第四,居然把我排到普通人,哼~。 孔旭阳则开始公然吵闹。

  【安静!现在开始,根据你们的未来调换位置】

  【牧四诚→流浪马戏团 木柯→流浪马戏团 刘佳仪→流浪马戏团】

  “什么牧神居然会加入公会,是我疯了还是我傻了?!”

  此时齐一舫等人伤心欲绝的看向已调到流浪马戏团的小女巫。

  刘怀则有惊有惧之后就哭笑着。惧,害怕刘佳仪进游戏保护不了她,害怕刘佳仪在游戏中死去;惊,他的妹妹竟然是噩梦新星榜一;苦笑,原来佳仪这么厉害,不需要他的保护,反而是他成了佳仪的负担,佳仪是这世界杯最好的妹妹,可他不是一个好哥哥……

  而其他玩家则议论纷纷“小女巫真名叫刘佳仪!”

  “女巫居然叛会了,你们说红桃会饶了她吗?”一群人表示我等并不能猜到皇后的心思。而此时红桃皇后看向刘佳仪,刘佳仪表示,我并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。

  木经武皱眉看向正从他身边走向流浪马戏团的木柯,木柯知道父母正在注视他,但奇异般的他没有回头,反而坚定的走向他的未来。

  【唐二打→流浪马戏团】

  岑不明看向唐二打那眼神仿佛要把对方撕碎了一般,而唐二打则是惊怒。而逆神默默叹气。其他玩家见此状不明所以。

  【王舜→流浪马戏团】

  其他玩家已经麻了这个流浪马戏团竟从国王皇冠捞了这么多人,连情报员都捞走了,玩家们都不敢看皇后的脸色了。而此时王舜正颤颤巍巍的坐在流浪马戏团的位置上。

  【红桃→第一排,脱离国王皇冠】

  这下众人都震惊了,菲比对此翻了个白眼,而红桃紧皱着眉然后宛然一笑:看来未来发生了很多事情呢

  【刘果果,刘怀,苗飞齿,苗高僵,孔旭阳,杨治→死亡区】“哥!”“果果~!李狗你不得好死!”“会长死了,公会怎么办”刘佳仪哭喊着,坐在一旁的牧四诚一时呆住然后笨拙的安慰着她【袁晴晴→死亡区】牧四诚瞬间恍惚接着喃喃自语“我不会再犯了”。唐二打复杂的看着互相取暖的两个人。

  然而系统没有人性,不会考虑他人感受。【沉默羔羊解散】意料之中【拉塞尔公墓并入流浪马戏团】

  拉塞尔众人震惊并望向袁光“等出去你们把我换下吧”袁光低着头,“不,我们相信你的选择,流浪马戏团说不定真的可以把我们带出这个鬼游戏,会长,我们相信你”,众人微笑道,袁光望向他们“你们……”视野渐渐模糊,可你们在我眼中还是那么清晰……

  【位置调换完毕,有疑惑请提出】

  “为什么有些空位”红桃提出道

  【因为有些人不止一个身份】“哦~是这样啊”。陆驿站打了个寒颤

  紧接着大屏幕上浮现一张列表(补个杜三鹦,白痴牌*,流浪马戏团替补队员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些***是什么意思”

  【表明他的身份涉及世界的真相不便直接告知】

  “世界的真相!”

  “什么意思,真相是什么能是什么”

  “白柳是谁啊,他的隐匿身份怎么这么多”

  “嘿,难道你们没有注意他是那个流浪马戏团的会长吗?”

  “wc,他到底是什么神人”

  “啧,我看过他的小电视拼运气的而已能是什么东西”

  “对呀,白柳就是个差生,而且是个混混,从福利院出来的孤儿而已”鲍康乐开始作妖,校长盯了鲍康乐一眼,示意让他不想死就闭嘴。

  “等等上上面那位我记得白柳那个他好像幸运值为0吧”知道实际情况的都附和着。

  中央区,众人看着自己的名字后打*的身份陷入沉思,苏恙则是担心的看向唐二打(当然,陆驿站岑不明等除外)咱们的直猴牧四诚则是直接说:“我居然还有另一重身份,我怎么不知道”刘怀类似的惊讶,他这样的小人物,竟也有与世界的真相有关的隐藏的身份?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【稍安勿躁!半小时后观影开始】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设置一下,刘佳仪,木柯,牧四诚记忆在各自一次遇到白柳的时候,上司在大胆猜测白柳与木柯等的关系时,其他几乎都是白柳刚过完第一个副本时。,岑不明等人是657时间线失败后即将到来658时。原文用黑体表示。

  

评论(39)

热度(57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